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(日語:横浜・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/よこはま はっけいじま シーパラダイス,Yokohama Hakkeijima Sea Paradise)最喜歡去水族館了~~雖然很多人說,水族館是虐待那些水中生物,但我還是好愛看...對不起...原諒我人類的自私。(把這些話說在前面,大家是不是都帶著罪惡感的去了?恩...那我們一起做更多善事彌補好了,因為我真的戒不掉水族館呀~~~上帝請原諒我~~~)

 

夏天平日的八景島,沒人。我與東京少女一度以為根本沒有營業,但我真心喜歡這種幾近包場的狀態,因為我超怕熱與人潮,會讓我情緒歇斯底里,好在都沒人,我們能愜意的參觀。

 

八景島有4區水族館跟遊樂設施 ,所以票價🎫就分成4種,單獨只去水族館(¥3000),單獨只玩遊樂設施(¥3000),還有一票玩到底(¥5050),以及星光票一票玩到底(雙人¥6000)。http://www.seaparadise.co.jp/chinese/ticketinformation.html 

 

第一站,我們先去Aqua Museum(海族之館)因為這裡也是售票處,似乎一定要在這買票,也是我們想先看魚兒們🐠。

 

一入園就剛好有海豚🐬表演,覺得無比幸運,也是有海獅啦,但海豚實在是太令人覺得厲害了,所以幾乎會忽略其他的表演哈哈哈。推薦必看!

 

然後我跟東京少女就進去室內尋找我們期待已久的🐟🐟🐟沙丁魚🐟🐟🐟缸,滿滿的沙丁魚,超級療癒的,而且鯊魚🦈穿越一大片沙丁魚群時出現的空的,不管看幾次都令人覺得可愛,好想躺在地上看一整天~~~(雖然我們真的也坐在這前面超過一小時,但總覺得不想離去~~~我的魚兒們,我還為了它們畫了一堆魚在指甲上呢!似乎有點失控哈哈哈)

 

 

說到這,沙丁魚缸有燈光秀的表演,真的很美!雖然覺得魚兒們有些可憐,但是...真的真的好美~~~根本是此趟旅程的重頭戲!看我都了無遺憾吧~~~

 

館內也有可愛的北極熊與企鵝,北極熊的髮質好好耶!然後企鵝🐧到底是多想吃我們手上的紙📄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登愣!我與東京少女同樣超愛的水母生物!覺得好像雪餅,看起來很好吃?對不起我雖然超愛這些海鮮?不是啦,是海洋生物哈哈哈,我愛他們是因為我想吃?恩...應該都有吧?(我這樣講是不是會被抓走?但是我認真愛的鯊魚跟海豚,我是真的沒有要吃它們啦!但是大閘蟹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啊...好了不說了,覺得愈描愈黑)

 

 

種之,讓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館吧!Dolphin Fantasy(海豚夢幻館)這裡有一個很美的海洋隧道,很適合拍美美的照片,順便追著海豚跑呵呵呵。  

 

  

再來是Fureai Lagoon(海洋親密館)可以摸各種動物,比如海豚、海獅、企鵝之類,雖然我只摸到了企鵝,因為海豚們都很不想被摸了,但是看他們一直被摸覺得挺可憐的,所以建議大家...還是不要去這館好了,又不負責任說這種話了,恩...怎麼愈寫愈沈重...我想我是老了...大家可以不要理我...

 

最後一個是Umi Farm(海洋莊園)是可以釣魚🎣來吃的地方,但是這天實在是太熱了,我跟東京少女只想逃進冷氣房,就只有經過而已。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夏天前往,因為根本變成人乾了...

 

我們結束看海洋館後,就決定去玩遊樂設施了,但是我只能說...似乎沒有玩的必要?因為比起海洋館,這些遊樂設施顯得遜色多了,我只覺得瞭望台很適合夕陽時分的時候前往,因為超美的,晚上夜景也是挺美的。其它的我就不予置評了呵呵。

 

最後離開前我們又去看了一次沙丁魚,還有夜晚的海豚秀,不知到是因為季節限定還是其實每天都有?因為晚上海豚秀是有搭配燈光與音樂的,感覺特別美。如果還沒累到攤的話,建議大家不要錯過喔! 
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