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到大阪耍廢的,但是買了2日周遊卷¥3600,搞得自己走到腿都要廢了,旅遊總是失心瘋的意志力超堅強,大家可以不要像我這樣拼命,因為我的腿在旅遊的途中,是鐵打的堅硬押!(後來看到台灣網站購票更便宜😭,大家買票按這裡~)

10:00 自然史博物館+花園-->12:00 四天王寺-->14:30 美術館+花園+吃飯-->16:00 動物園-->17:00 上方浮世繪館-->18:00 梅田空中展望台-->19:00 摩天輪

10:00 今昔館-->12:30 歷史博物館-->15:30 科學館-->18:30 天滿橋搭船-->20:00 道頓堀搭船

這是我失心瘋的行程規劃,可以不用理我哈哈哈,我第一天走了3萬步,第二天也是走了2萬步,根本把自己操死😂,去環球影城也沒這麼認真。(這種行程,建議不要去完成,會死~~~)

繼上次到大阪因為時間不夠,只能去幾個景點,這次抱著以後不用來大阪的心,幾乎走遍了覺得周遊卷包含的必去景點們,給各位真心推薦,覺得夏天的大阪真心無聊又熱炸(此篇文章屬個人心得,不爽看的、看的不爽的,不接受批評指教)超跩啊我。

好啦!也沒有要這麼負面,我先跟大家分享我心中的排名好了。

No.1 梅田空中展望台

夕陽真的超美!夜景也是!但是一定要選好天氣,不然應該也是會覺得很無聊吧?如果想要安排這個景點,強烈建議大家要先查好日落時間,然後提早一小時上樓卡位(有座位的),不然真的都超多人的,只能站到斷腿。

我覺得頂樓雖然有玻璃,但比起天台,障礙物比較少,拍照起來比較美,推薦面夕陽面室內座位。

太陽下山後,天台地板有著夜光地板,覺得喜歡,很適合約會啦!(雖然我是自己來,但是夜景真的滿美的,喜歡小橋與小河)

在附近的地下美食街很特別,是日本古早味街景的設計,可以去逛逛拍拍照,填飽肚子 。

No.2 絕頂夜景船(季節限定)

又是一個靠運氣的景點,如果早上不是晴空萬里,或是傍晚看不到夕陽的話,應該可以放棄了吧?我不是剛好,而是刻意搭上能看到夕陽的那個班次,我提早一小時去換票,得到了超好的位置。(怎麼整次旅程為了夕陽耍了這麼多的心機,哈哈哈)

No.3動物園and今昔館

我是覺得它們差不多,但是動物園夏天去真的想死...熱到變人乾,不過看到這觸手可及的大老虎🐅,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最愛禽猛野獸了~♥️

也是有其他動物啦!紅鶴也是很美。  

今昔館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,很多屋內的抽屜是可以開的!?因為我是好奇寶寶,看到什麼都想開,這一點剛好滿足了我的好奇心,這裡有浴衣👘出租,一次¥500超便的,但是要排隊預約,滿多人的。

展區比我想像的小很多,這個景點大概1小時左右就可以逛完(如果你不是一直要自拍的那種人)

 

No.4大阪博物館

比起東京的博物館,大阪博物館遜色很多,覺得重點是在4樓,以及搭電扶梯下樓時可看到大阪城的平台(也許櫻花🌸季與楓葉🍁季會更壯觀)

這次我還去了科學館、摩天輪🎡、自然史博物館+花園、四天王寺、美術館+花園、上方浮世繪館。

不知道是季節錯了還是怎樣,也許花園們跟四天王寺櫻花季與楓葉季應該會很美,其他景點我就建議什麼季節都不用去沒關係,因為真的有點浪費生命。

 

  

遺珠之憾:道頓堀搭船,因為我晚上去,但是票竟然都售完,覺得悲傷😢。

大阪非常適合逛街,尤其梅田車站與難波車站,滿坑滿谷讓你逛不完,但如果你不是想逛街的,大阪就剩環球影城可以去了,環球影城絕對榮獲最必去景點沒有之一。

忘了說,有幾個景點是上次我去過的,大阪城跟通天閣,大阪城內部我覺得有點無言,若是櫻花楓葉季大阪城外是挺美的。通天閣就可能也是要看夕陽吧?我上次去是看夜景,覺得挺普通的。

大家也可以不要理會我的評論,畢竟每個人喜好有所不同,不是聽我的一面之詞就被我洗腦,我可沒有這樣大的影響力呢!寫的太爽忘記給大家購票資訊了哈哈哈。(購票地點很多,不用擔心啦!現在幾乎每個地鐵站的站務員窗口都有在販售喔!不一定要在機場人擠人)

覺得讓我意外的景點,是動物園與美術館旁的天王寺公園,雖然很熱但是很美,讓我想起了愜意的澳洲生活,如果有時間,不妨去那兒走走,躺躺草皮野野餐,吹吹風兒喝喝酒,附近餐廳也都別有一番風味,我上次去吃一間餐廳,喝茶🍵自選喝到飽,很是特別(雖然很想喝酒喝到飽...🍺)

   

這次大阪深度旅遊,我也經過了一些小店,小電影院、下棋店等等,其實是滿有趣的啦!

最後跟大家說一個也是約會聖地的地方(我到底是多閒哈哈哈,各種地方都去了的一樣)在難波站附近的百貨公司Parks Garden🏬。 

雖然說大阪很無聊,但是這次大阪行,我也是不小心拍了許多美景,也是值回票價了吧?

(後來看到台灣網站購票更便宜😭,大家買票按這裡~)

下次應該去一下海遊館才對,因為好多人推薦喔!(但是實在是今年去太多海洋公園了,覺得有點對不起海生物了...)

想看其他大阪行請點選

環球影城攻略?

姬路城櫻花🌸季

京都櫻花🌸季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