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來是要在日光賞楓🍁的,殊不知今年紅葉特別綠🙄,所幸就跑來日光江戶村了,來之前我問了我幾個來過日光的朋友,竟然沒人去過,還都不推薦?我只能說,應該是門票太貴了,大家都捨不得花錢吧?(全日票¥4700)

 

 

有周遊券可以買比較划算!包含到日光的各種交通。(我們是租車前往,欲租車請按這裏,有租車服務)

 

 

一進到日光江戶村會先穿過一個小樹林🌲🌲🌲,是一種山中秘境的感覺,此村莊分為五個區域。街道(通往江戶的道路)、宿場町(旅館城鎮)、商家街(市場區)、武家屋敷(武士住宅),以及忍者之里(忍者村)。伴隨著真實的當代建築,享受這裡獨特的城鎮風貌。

 

 

到處都有梳著髮髻的貴族武士、潛伏在屋頂的忍者、裝扮華美的藝妓、擁有驚人美貌的花魁,以及穿著和服的可愛村女們。有著各式各樣的角色!也可以成為其中一員!(價格不便宜呢其實¥2900起) 

 

日光江戶村最棒的特色之一,\u2028就是能夠穿著傳統的江戶服飾,親身體驗成為一名江戶人並走在江戶的街道上。滿多人都有變裝啦!我比較無聊,想要當現代人哈哈哈。

 

日光江戶村有太多值得體驗的事物了,每個表演都推薦去看,儘管都不懂日文,也會被他們傳神的表演給逗笑的!最喜歡兩國座的表演,超級好笑的啦!而且演員也太可愛了吧~大忍者劇場的忍者⚔️表演也是令人驚呼連連!

    

與搞笑藝人們的合照,超喜歡他們!

 

光看表演都值回票價了!場場精彩,也有一些在路上的互動,比如說抓小偷之類的哈哈哈,主要是跟他們拍照啦!

 

 

他們就是在路上一直抓人來合照,根本沒有在抓小偷,但是他們很好笑又很可愛耶!有位先生一直撐鼻孔很煩哈哈哈。

 

這個是電視購物吧?路邊詐騙那種哈哈哈,超白癡的,不過演的很好笑。(在賣那種受傷塗了會立刻好的藥膏) 

我覺得真的非常有趣!園區內每個角落都超級用心的,員工非常敬業,表演也很好看耶!豐富到可以從早玩到晚上,我真的不誇張! 

 

  

超喜歡這個辣椒🌶️婆婆,她好醜哈哈哈,但醜的超可愛的♥️。(不懂是褒是貶哈哈哈)

   

這是江戶川風味的美食街,連菜單都用毛筆寫,很有味道。

 

  

傍晚會有花魁遊街,花魁好美喔♥️。

 

幫花魁撐傘🌂的男子,挺帥氣的。(不是說長相啦)

 

回家前想小孩的我,硬要去手裡劍道場丟飛鏢🎯,我根本忍者來的吧?哈哈!神準!(自己講)

 

也去了矢場射箭🏹,只能說我不是神射手,超級弱啊!想當年我很崇拜魔戒的精靈耶...那根本神的境界... 

 

 

 

到這裡我手機已拍到沒電,其實還有迷宮、忍者屋跟園區中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的!

 

然後捕快在關門前會抓到小偷,在出口前示眾,想跟他們拍照可以再拍一次哈哈哈。(很想跟他們當朋友其實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