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很愛賞櫻花我也是,因為真的很美,即便我很沒有少女心,但是櫻花盛開的美麗,也是會讓我少女心🌋大噴發呀~~~

 

我要來把東京市內必去的賞花勝地推薦給大家,因為私藏太下流了。重點是也憋不住一定要跟大家說!(其實大概被眾多部落客都寫過了啦...)

總之,讀完這篇你就可以捕獲超多東京櫻花美照!

P.S建議4/10號前後猛烈去賞櫻花,那時候東京市區各處,櫻花都是瘋了一樣的盛開!

 

我最留戀的櫻花盛開處:

No.1田安門口千鳥ケ淵4/14

 

我去看的時候基本上已經過了櫻花盛開的最佳時機,但是在花謝的時候,風一吹就會美暈,因為那像雪一片一片落下的,正是櫻花花瓣呀!(這時候最適合野餐了!可以加菜呢!)

 

 

我在這裡猛拍了半小時,遲遲不肯離去,想把這片美景看膩才走。(還真難看膩耶...)

我是搭車到地鐵🚇九段下站下車走過去,其實沿著這個護城河整條路滿滿都是櫻花,然後又有小河與小船,風吹來浪漫的不能自己。(美到一直驚呼連連,停不下來)附上影片

 

我去的時候因為算是花在謝了,所以人潮絕對是比盛開的時候少很多,正合我意,而且花謝後湖面都積滿花瓣,意境也很不一般呢!

   

極力推薦!有時間有體力可以划划🚣小船。 

 

No.2目黑川4/14 

 

目黑川的特色就是河2旁,滿坑滿谷的櫻花樹,真的很是壯觀,我一路走一路拍,即便整條長得都差不多,但是還是美的想走完全程。

   

我是搭車到目黑站,然後走到目黑川,沿著河川一路走到中目黑站,小橋流水,還有寧靜的街道,拍照拍到一度失控!

 

這前三名賞櫻景點我是同一天走完,看整天櫻花竟然不會膩,也是要佩服這厲害的美景們。

目黑川的櫻花感覺沒有盡頭,整條河無限延伸的感覺,大家也可以從中目黑出發,這樣就可以中途放棄折返,不用像我這樣失心瘋走這麼遠。(河川裡的盡頭積滿了櫻花花瓣,真的很誇張)

 

 

路邊隨手買了壽司來配我的櫻花,賞櫻就是要野餐啊!很期待風吹來大把的櫻花花瓣,哈哈哈。

 

大家有時間也可以到目黑川這裡看夜櫻,應該是很浪漫的,我只有去白天,但是我看了日本妹同事的夜櫻照,才讓我決定去目黑川賞櫻的。(因為我之前滿腦子都是河口湖櫻花哈哈哈哈)

No.3靖國神社⛩️4/14 

 

在田安門口附近,所以可以順道去一下,走到靖國神社門口就已經瘋了。

 

櫻花樹是種整片的,櫻花飛雪讓你像置身在夢裡,天上地上都是櫻花花瓣,很誇張美耶!我超想在地上打滾的,只是可能會被抓走吧?

 

 

我在靖國神社拍了20分鐘之久,也是美的捨不得離開。 

 

以上是必去!然後不在排名但也是可以去觀賞的一些知名賞櫻處:  

 

增上寺(主要是拍櫻花與東京鐵塔🗼)4/14

有點謝了,建議早點日子去,因為增上寺不像上面幾個地方,櫻花種沒有太多,所以不會櫻花飛雪,只能拍櫻花東京鐵塔明信片照。因為我超愛東京鐵塔的,所以如果沒像我時間很多的人,也是可以跳過啦!(這是我的私心呵呵呵)

 

 

上野公園(主要是拍人?人爆炸多傻眼)4/5

  

盛開的時候,可以到上野公園野餐賞楓葉,只是一位難求,根本人滿為患,連走路都超擠的,拍照也都是拍人頭,很扯。

也是可以拍到美照啦!只是不要期望拍到沒什麼人的感覺,那是奢望。

  

 

公園後面的不忍池邊,也是有些櫻花樹,人潮也少很多。

 •隅田川公園(主要拍晴空塔)4/10

我當時是住在淺草附近,每天看櫻花開花的狀況,選了一個大晴天去拍拍照,隅田川2側真的滿美的,人潮不會太多,如果剛好租和服在淺草遊走,千萬不要忘記到這裡拍張櫻花妹美照唷!

    

櫻花搭配晴空塔,也是一定要拍的明信片照!(蒐集各種明信片照)

 

喔!對了!有一個很重要的秘密資訊!是我搭車的時候發現的!就是如果你有機會從淺草搭乘東武sky tree線北上的話,乘車時會經過隅田川櫻花樹叢的上方,美的很誇張,可惜我沒有一次拍到照片😩。(搭去晴空塔就會經過,大家可以硬要選擇搭車就會看到唷!沒看到就來回多搭幾次哈哈哈哈,又在這裡亂建議...)

備註:這整篇只有上野公園與隅田川公園,是在櫻花見傾時去的,其他都是在4/14跟公司請假一天跑完的行程,是有點神經,但時間不多的人要這樣跑完也是可行的喔! 

 

📣📣📣同場加映👉👉👉河口湖櫻花季死都要去!愛死富士山🗻!美的不想離開那種。

看完美麗的櫻花們,晚上做夢都會笑耶☺️,幸福的入睡那種。(發花痴吧哈哈哈哈)

想看京都的櫻花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