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大家分享,若身不由己必須待在台灣的時候,要如何排解無法出國的壓力呢?(是待在台灣的壓力?還是無法出國的壓力?)現代人的壓力來源還真是多押haha。 

 

最近在華山文創園區看到這個特別的建築物,其實看完國外的展覽後,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各大文創園區了,因為因緣際會之下而又出現在這裡。

 

原來是英國的茶TWININGS,其實我對這牌子的印象就是在澳洲賣超便宜,常常在特價,跟立頓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差不多,結果我深入了解之後,真的跟我想像的差超級多的! 

 

明明也去過英國,也經過這茶開了300年的店門口,但是實在是澳洲把它塑造的太low了,以致於我當時即使看到店內人流爆炸,也激不起我衝進去的念頭。(畢竟倫敦厲害的東西真的多到數不清也看不完)總之在了解這茶真的滿驚人的同時,我也後悔那時沒有衝進去...飲恨~~~

 

TWININGS在台灣翻成唐寧茶,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茶品牌,竟然有300年的歷史,在1837年就受到伊莉莎白女王的喜愛,然後成為第一個皇室御用茶品牌。(因為我到歐洲其實有買茶帶回來,但我是買法國的茶,也是皇室御用茶,風味其實差非常多,我可能是法國人吧!我比較愛法國茶呵呵,法國料理也深得我心❤️好像偏題了...)

總而言之,我透過華山這個快閃店,TWININGS在我心中的地位大大提升了,我以後出國會好好認真的看待它的。

廢話太多了,明明是要介紹這個建築物的,結果滔滔不絕講別的講個沒完sorry~

 

 

它是位在華山大草原的左邊,一個2層的改裝貨櫃屋,售票處在右邊,會有工作人員熱情的招呼,一樓是可以免費參觀的,也有專人導覽服務,是覺得它們請的員工顏值都還挺高的hahaha。 

 

購票入場$300有包含:1.英式正統品茶🍵and專業品茶匙(就是漂亮小妞泡茶給你喝,還會講TWININGS的故事給你聽,也會介紹各種茶的特色,同時增加一些對歐洲茶葉的知識。) 

 

 

2.英倫時尚調飲,這很像調酒,只是變成「調茶」,口味是滿特別的,還有''激似''井柏然的小鮮肉可以觀賞hahaha(怎麼講完這段覺得自己有點大媽...) 假日有調茶冠軍🏆為大家特調。

 

   

3.英式下午茶,我覺得這應該是整個流程的重頭戲了吧!因為好像是很厲害的甜點大賽冠軍為這次展覽訂做的甜點,雖然小小的卻很精緻,畢竟不是來吃到飽的,是來體驗假英國時光的,跟英國的食物相比,實在是美味可口多了,而且還搭配4款不同的茶,覺得很新奇,我是認為這整套流程下來$300是很划算啦!

 

 

而且在2樓戶外的座位,有種愜意的感覺,平日客人挺少的,可以坐一整個下午享受這美好的時光。一種空中庭園的概念。 

 

 

整個空間雖然小,但不會壅擠,在喝茶之餘也能欣賞一些藝術家的作品,這種複合式的展演空間,值得大家去體驗一下。

 

它也有商品區,就是試完茶還能買回家喝,當然也可以送人囉!他們的禮盒各個包裝精美,整個超有質感,我個人是覺得不貴啦!我朋友們也都買了些回家,因為在活動期間有一些贈品,憑票券滿千可再抵$50,雖然不多但是不如小補囉!  

 

 

這個展期是從2016年11月10日到2017年1月8日,每天的下午1:00到8:00,最後售票是晚上7:30,晚上是滿適合約會的啦!但本人實在是晚上喝茶就失眠,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症狀的朋友們,建議就是下午去吧!別把自己給逼死了!

還有與3位藝術家合作,可以喝茶之餘看個藝術作品,假文青一下,不用怕看不懂,因為會有漂亮親切的導覽人員為大家貼心的詳細導覽喔!

 

我一直強調有妞有小鮮肉,但是一張人臉都沒看見是不是讓大家很失望?因為礙於有肖像權,怕被告所以還是請大家親自去探訪囉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