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雪梨待久了都會有點空虛,因為已經膩了(好奢侈),那些大家都去的地方我就不介紹了(也是介紹很多...)那就跟大家介紹我的偽澳洲人私房景點吧! 

 

cockatoo island鸚鵡島,風景很美,期間會有展覽,有展覽的時候再去就好了,因為會更有趣,可以邊看展覽邊走走逛逛,也適合野餐放鬆(放空),只是這個島也是不小,所以也要花一些時間才能走完。

是雪梨人的露營⛺️聖地。

   

是所監獄,又是船塢。

我去的時候是有展演活動,所以會比較有趣一點,不然其實就是造船廠的廢墟。 

鸚鵡島也曾是「X戰警:金鋼狼」拍攝地點。

  

bondi beach邦代海灘,又稱邦迪海灘,(Bondi Beach)是一個著名的海灘,四周為同名的「邦代海灘」區。 

 

離市區不遠,但我本身對海沒什麼感覺,是推薦大家去看展覽的。有一月舉行的福利克費斯特電影節、六月舉行的國際環境日大會和十+一月舉行的海邊雕塑節。 

 

bondi junction 大型購物中心。在離bondi beach不遠的購物商圈,有天不小心被一間西點店吸引了過去~🍰

還有藍山,其實對於只是大自然我都興趣缺缺,但是加上有展覽,我就會興致勃勃了。剛好這段期間有展覽,也能順勢搭乘3種樣式的纜車,朋友又難得來雪梨找我玩,就一起去吧!

 
 

藍山山脈Blue Mountains),是一處著名旅遊勝地。藍山為由一系列高原和山脈的總稱,由於山上生長著不少桉樹🌲,樹葉釋放的氣體聚集在山間,形成一層藍色的薄霧,藍山因此得名。

藍山卡通巴附近怪石林立,有三姐妹峰、吉諾蘭岩洞、溫特沃思瀑布及鳥啄石等天然名勝。同時以其豐富的澳洲原住民文化遺產而聞名。由藍山山脈的部分地區及附近地區組成的大藍山區於2000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。 

 

5月的顏色,秋天的顏色😊 🍁

雪梨在很多國定假日都會有特別的活動,比如說easter day(復活節,到處都是彩蛋的禮物,滿可愛的)、anzac(軍人節有軍人在路上跟我索擁,覺得奇妙)、halloween(萬聖節🎃有殭屍大遊行)其實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節日,都會感覺他們非常熱愛並且注重各種節日,雖然澳洲是各個種族國家融合在一起的世界,也許不是最好,但是他們卻活出了澳洲人特有的文化。

 

 

同場加映:

墨爾本美食推薦

墨爾本推薦景點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