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之島是我第一次來,雖然夏天很炙熱,但是江之島的美,讓我還是把島走透透了! 

 

但是到江之島前,大家應該也都會到這個拍照景點~灌籃高手的平交道!榮獲本次旅遊最爛景點之一(我哥哥說這個點,都不知道在幹嘛哈哈哈,根本踩點的=..=)。 

 

我們大概只待了5分鐘。恩...就真的是踩點拍照,沒那麼閒的人,真的不要帶媽媽來,媽媽一定翻白眼哈哈哈。  

 

 

好啦,進入正題吧!

江之島(日語:江の島、江ノ島/えのしま)一個周長4公里、標高60米的陸連島。是相模灣沿岸的一個觀光勝地。

 

可以使用周遊券我們這次是租車前往,預租車按這裡有租車服務) 

 

一到江之島,我們就立刻去吃吻仔魚大餐,其實明明就不是很餓,但就是硬要吃,因為這是島上必吃美食呀!

 

好好吃耶~我是覺得份量有點大,小鳥胃的孩子們,建議一起點一個套餐唷!免得吃不完太浪費了。 (以下是同行友人們的餐點,不是都我吃的啦!沒那麼會吃好嗎。)


 

吃飽我們就一路沿著老街走向鳥居⛩️,路上也是滿滿的餐廳、小吃、紀念品店,日本古早味道濃厚的讓我很是興奮。 


 

到了寺廟口,看了江之島地圖,大到有點兒令人崩潰,因為我們想去的燈塔,要越過這座小山,但是經過富士山登頂後的癱軟,我覺得卻步了,不過發現江之島竟然設有付費電扶梯套票,太令人驚奇了吧!?Yeah!走一個花錢省事的節奏。(全區¥360) 

 

 

那就進入了我們的繞島之旅啦!

 

燈塔連入園都要另外購票入場,我們pass,到旁邊的瞭望台看看就心滿意足了,整個繞島過程就是一直拍照、流汗💦、看老鷹🦅,來江之島前,我們在富士山上結識了幾個台灣朋友,他們說千萬不要在江之島上邊走邊吃,不然你手中的食物可能就會變成老鷹的獵物喔!(因為他上次買的熱狗🌭️,就在一瞬間被老鷹給叼走了!)

 

 

其實我滿想要近看老鷹的耶,可惜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假日,也許人太多了,讓老鷹都卻步了吧?如果有人為了捕捉老鷹近距離的那一瞬間,可以準備邊走邊吃做這件事哈哈哈,但是記得注意安全好嗎!(亂給建議的死孩子) 

  

江之島有種九份的感覺,就是一堆階梯一堆餐廳的概念,但是依然是很美,喜歡這樣偶爾遠離城市間的紛擾,享受大自然真實的美好~~~夏天來也可以到附近沙灘🏖️玩水踏浪喔! 

     

以上就是我們江之島的自駕一日遊,如果只是來江之島,其實不用自駕啦!只是因為我們是5人一連串不停歇的6日遊,所以租車對我們來說,是比較方便的嘍! 

   

晚上也滿美的,只是店舖都關門就是了,不過很適合情侶約會啦!建議下午抵達,可以看白天、夕陽以及天黑的江之島,美美噠~

想看其他旅程請點選:

箱根文青踏青行

富士山登頂初體驗

橫濱八景島一日遊

東京迪士尼不負責任攻略

更多請點這裡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