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到鎌倉之前,對鎌倉一點興趣也沒有,但一去過鎌倉,就深深愛上了,這個值得細細品味、深深探索的地方。

 

本次遊走鎌倉的大略行程如下:大佛-->洗錢💰-->報國寺竹林🎋-->八幡宮-->小町通り 

 

這幾個點算都在不是太遠的地方,步行半小時內皆可抵達,但如果選擇要步行前往的話,建議不要夏天做這樣失心瘋的選擇,不然就只有曬成人乾的結局。我們是駕車前往,但說實在的,真的是沒有駕車的必要,但是太熱我們懶得走哈哈哈。(欲租車請按這裏,有租車服務) 

 

 

鎌倉大佛。恩...拍個照就可以撤了,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久留的理由。(佛像小貼士:銅造阿彌陀如來坐像大約高13.35米,重約93噸。被指定為國寶的原因除了是體積大,更因為是代表鎌倉時代的佛教雕刻。鎌倉大佛完全保留了造像當初的風貌。起角、平面的面相、低肉髻、帶點陀背的姿勢、頭身比例上頭比較大等等,都顯示出鎌倉時代流行的「宋風」佛像特色。)

  

本次主要目的是「洗錢」,之前我一個朋友說去洗錢後,事業運就特別旺,因為我在今年犯太歲,各種鳥事又破財💸賺不到錢,所以我說什麼也都要去洗錢!!! 

 

⛩️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(日語:銭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/ぜにあらいべんざいてんうがふくじんじゃ)。祭神是市杵島姬命。據說用境內洞窟的清水沖洗硬幣、紙幣,將會增加財富,所以通稱「錢洗辨財天」(錢洗辨天)。 

 

我太想財源滾滾來,因此我信用卡💳也一起洗了,好像有點有用呢!(一旅遊完回公司,就一直猛上班,不停歇的呢!不知是不是剛好而已?大家不妨去試試吧!)

 

要先去購入洗錢的器具喔!有小竹籃、小蠟燭、線香。洗錢的流程就偷偷在旁邊偷看日本人如何做最準確哦!

 

 

報國寺,又稱竹寺。目的就是去主殿後方優美的小竹林(門票¥200)。這裡有超過2000棵壯碩的竹子,形成了一整片墨綠色的竹林。數條幽林小徑可穿過竹林,只要另外再¥500,就能靜坐在茶屋內飽覽屋外的竹林風光,同時還能享受抹茶滋味。

 

 

壯觀的一直猛拍照,是在拍武俠電影吧?應該去租個忍者服裝來穿穿的,應該更有趣。

 

八幡宮夏天的荷花池很是壯觀,我應該會楓葉🍁季會再來一次,因為我看到好多楓葉呢!(太熱一直躲太陽,哪都沒逛,下次來再跟大家分享喔!飄走~) 

 

讓我愛上鎌倉的,應該是八幡宮的表參道吧?還是商店街?或者是那些舊舊的老建築?總之,這一大片就是老街老房小巷小驚喜,吃吃喝喝逛逛時間也都不夠用,比起大都市的喧囂,還是小城市深得我心。 

 

 

在鎌倉,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,極力推薦大家來鎌倉一日遊,那裡絕對會是你愛上日本的理由! 

 

 

超級推薦半月的夾心餅乾伴手禮,是我在日本吃到的最美味,絕對不會被打槍!(超級愛的,老闆每次出差都特地買這個餵食我們,因為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愛上)

 

 

是不是覺得好像故事講到一半?因為我們不是只單單去了鎌倉啦!這只是旅程快結束的前一站,想看其他旅遊推薦的,請點選:

*江之島*島上一日遊

*箱根*文青一日遊

*富士山🗻*登頂成功日誌

*河口湖*賞櫻特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