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巴黎迪士尼30週年紀念攻略更新版按這裡觀看喔!

看到這個標題,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表達什麼意思吧?就是字面上的意思hahaha,因為比起東京的迪士尼,或是美國的迪士尼,巴黎的迪士尼人潮算是很少的,所以攻略手冊這東西,就把他拋到腦後吧!

不過因為歐洲冬天晝短夜長,所以營業時間也只到晚上8:00,大概下午4:00就天黑了=..=,煙火施放時間也提早到晚上8:00,而遊行則在晚上6:00,玩的時間會非常不夠...(因為我在去之前也有先爬個文,大家都表示園區超小超無聊...我本人到了現場之後,看到地圖整個傻眼,根本超級大啊!到底是誰覺得比香港迪士尼還小的?是腦子有洞嗎...整個狀況就是一直跟法國人妻在園區狂奔與秒拍,覺得下次絕對要再去一次,因為我真的有走到每個角落的強迫症)不過聖誕節的迪士尼,真的非常的美,過節氣氛十分濃厚,也是滿值得的,若真要冬天去,就乾脆排個2天時間比較充足囉!

對了,法國人好像都有門路可以買對折的門票,但是似乎就是要提早網路訂票,而且假日是不能使用的,所以如果有認識法國的朋友,可以拜託他先幫你訂喔!我們是買原價€75可以玩2個園區的,而且我們在聖誕假期去,所以票價有比較貴一點...(後來我看到在台灣網站預訂還比較便宜😭,大家訂票按這裡吧~)

  

 

 

巴黎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 Paris),前稱歐洲迪士尼度假區(Euro Disney Resort),是一座位於法國巴黎馬恩河谷、擁有巴黎迪士尼樂園和華特迪士尼影城的迪士尼樂園度假區。最近的鐵路車站是馬恩河谷-雪西站。(聽說是一個負債累累的迪士尼,因為巴黎太多景點了,以至於沒什麼人要去巴黎迪士尼,所以幾乎年年虧損,大家救救他一下,有空就去光顧一下呵呵) 

第一站總是會先衝到太空園區🚀,像小男孩一樣。 一直以來最有名氣的都是「太空山」🏔啊?(我兒時的記憶)

 

 

 

其實在迪士尼,玩遊樂設施固然重要,但其實拍照的時候,會發現園區內的小驚喜🎉 ,只是我跟法國人妻去的那天,霧氣超重的,根本上演迷霧驚魂,氣溫還超級低❄️,折磨死我們了。但這也才有冬天的感覺⛄️。 

 

 

  

這是太空區的餐廳🍴,內用區是剛好表演的舞台,固定時間會有表演,剛好邊吃邊看非常有效率haha,畢竟來到這種熱門的遊樂園,都要分秒必爭的!餐廳裝潢的相當可愛,少女心都噴發🌋了我~

  

 

然後太空區的新寵兒~玩具總動員!toy story❤️ 

 

最愛巴斯光年惹~ 還有3眼怪👀。

   

 

我也想玩這個娃娃機~  

 

雪寶亂入?商品區就是各種搾乾你口袋心機超重。 

 

 

跟玩具們一起瘋了hahaha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玩具們這附近就可以拍到一個沒完沒了,所以建議大家冷靜一點,因為我們浪費太多時間在這一區,搞到天黑🌌都無法逛完...  

 

好萊塢這區也是不容錯過的!尤其是這個特技表演🏎,絕對要看!真心厲害不騙。

   

 

一直想要去搭這個好萊塢塔,偏偏一直好多人...只好放棄,應該是自由落體的概念。

  

這個好萊塢影城的觀光列車也是挺有趣的,雖然不能跟美國的比,但是畢竟都是同一個公司監工,也不會差到哪啦!(但也是屬於時間充足再去就好,好像沒有到必去這樣厲害。)

這是料理鼠王,這個遊樂設施有開人單人快速🔜入場,因為他是3人座位💺的遊樂設施,常常有空位,所以只要你沒強迫症一定要跟認識的人坐,這個單人快速通關,幾乎是不用排隊的喔!

  

下面這是料理鼠王遊樂設施出口經過的主題餐廳,挺可愛的。

晚上點燈之後也是各種殺底片~覺得幸福~

 

最後重頭戲絕對非煙火🎆與遊行莫屬了!而且聖誕節似乎有特別燈光秀演出,我們又剛好在巴黎恐怖攻擊之後,各種禮上加禮的概念,很慶幸法國後來沒事,我與法國人妻在巴黎也是過的很安全,有一個美好的假期。  (大家訂票按這裡吧~比現場購買便宜)

 

希望大家出去玩都平平安安的唷!歐洲近幾年實在是亂到炸,全球都有很大變化,是否大家都瘋了?反正外出都注意安全囉!隨時保持正向的情緒,然後隨時警戒身邊的陌生人。enjoy your life, but keep safe.

煙火跟燈光秀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!太美了!絕對要看絕對!

   

迪士尼關門後,我與我的法國人妻朋友已經餓到一個快胃穿孔的境界,幸好出口到車站的商店街,還有一堆餐廳仍然營業中,不過竟然都要等...畢竟大家玩完都餓昏了,都像餓死鬼投胎一樣秒衝入餐廳,我記得我們吃的餐廳是吃排餐的,已經忘記好不好吃,應該算是正常的餐(已失憶),但其實法國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啦!因為法國菜都好吃喔!

   

外面有時間也是可以逛一下 ,店面都還滿可愛的。

  

我又把手機拍照到沒電了...以為整天夠用,太低估了自己的瘋狂了,建議大家帶個行動電源,不然真的會想哭~~

(後來我看到在台灣網站預訂還比較便宜😭,大家訂票按這裡吧~)

其他巴黎更多值得的景點推薦請點選:

 

鐘樓怪人的巴黎聖母院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上集~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下集~

巴黎自由行番外篇

巴黎自由行私密景點介紹

其他推薦法國景點收錄:

巴黎迪士尼樂園

西法聖米歇爾山古代城堡走透透

西法迪南老鎮

西法聖馬洛海盜城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 tu:θi 】 的頭像
    【 tu:θi 】

    【 tu:θi 】crazy travel life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