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,很幸運的遇到復活節兔子(stella)首日販售。實在是人多到真的也不想排隊,連抽個fast pass都抽到21:30-22:00是有什麼事?想買個爆米花也是要排個天荒地老,怎麼可以這麼多人?(建議想要玩透透的民眾,還是選一些冷門的日子前往,不然真的會排隊排到很崩潰!)


喔,對了,建議先購票再前往,不然你光排隊買票都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了,可以先去當地的Disney store購票,但有時候也是要等滿久,網路先行購票連結請按這裡。

每人人手一隻兔!現在比達菲熊還紅了,好像成了disney sea必買商品。日本觀光業真的是賺翻!好啦廢話很多,經過這次的園區走到斷腿經歷,跟各位分享主觀版的攻略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!

想要玩遊樂設施的人,建議開門前就去排隊等入園,然後一開門就衝進去抽快速通關票(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、驚魂古塔、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跟地心探險之旅這幾個都是排2小時起跳的,可以自己選擇哪個要抽票哪個要排隊)

我第一次只有玩到印第安納瓊斯,但我們排了快3小時,覺得還可以,第二次去我一開門就衝進去,先抽了玩具總動員的快速通關票(連抽票都大排長龍排了半小時),接著去玩新推出的Nimo(覺得Nimo很少人玩,不用一早就去,喜歡地心探險,建議一早先去神秘島的地心探險,或是驚魂古塔,這3項根本必玩,其他就碰運氣吧!) 

  

第一次我們中午前才入園,只抽到驚魂古塔晚上閉館前的快速通關票,我玩到傍晚就沒力了...棄權攤死在路邊等朋友玩完。(這是我在巴黎迪士尼就很想玩的說...好熱門喔到哪都玩不到,還好第二次去讓我玩到了!)

 

畢竟抽快速通關,也是2個小時才能抽一次,我們快11點入園,一半的票都被抽完了,根本就也沒啥選擇,如果只是買東西,倒是沒差啦。(不過有時候也會意外的很幸運,剛好入園人數超少的話,根本一下就玩到了,只能說真的運氣都不好哈哈哈)

覺得神秘島很美,而且真的很神秘,因為這一區要穿越山洞,感覺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?我們有去玩海底2萬哩,只能說我們到底為何要這樣浪費時間=..=覺得無言...是我太苛薄嗎?但這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?這不是disney這不是disney...😭

第一次去我其實超想玩Toy story的遊樂設施~~胡迪~~我們的第一個目標,但是到的時候當然是沒有快速通關可以抽了...(泣...)排隊還要3小時,我們只有拍拍照就含著淚離去惹...(第二次玩的時候,覺得超級興奮,就是移動式大型電動遊樂器啊!但是質感真的好好喔!一直玩都願意,只是太認真手好痠哈哈哈,真的必玩❤️)

很喜歡Dory跟這個章魚🐙。

個人覺得小美人魚的劇場,有點讓我失望😞,覺得除非不用排太久,不然真的不用浪費時間...建議外面拍拍照片就好。(這裡的日本人真的讓人驚奇,每人自備一隻玩偶的,以為在拍雜誌?)

   

如果只是拍拍照走走看看買東西,就買個星光票就夠了,因為迪士尼sea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,星光票可以在假日時後的下午3點入園,如果平常日要買星光票,晚上6點才能入園。(應該只為了看煙火?也是可以買個東西啦)

但是我真心覺得迪士尼sea的煙火表演很令我失望...不知道我是要求太高還是我當天沒帶我的少女心出門?(算了我根本沒少女心)我像個男人一樣的對日本的迪士尼無感。(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迪士尼樂園吧?)

   

不過我看到很多只有在日本才看得到的畫面,就是日本人很愛跟朋友結伴裝扮,而且日本人很多去迪士尼也沒要玩什麼遊樂設施的,根本都在拍照,還要拿著玩偶拍各種「假掰」的照片,我覺得非常的「面白」哈哈哈!

 

 

這樣講大家會不會覺得很掃興?我覺得我那天可能是男性賀爾蒙大爆發,所以完全沒帶少女心出門,我只能說,我能體會之前我一個男性友人不想陪我去的心情了,雖然我還是去了2次...但下次我可能也是很久以後才會去,等到忘卻一切失望的那天? 

 

 

 

寫到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日本妹,去disney一直在外面拍照了,因為遊樂設施真的排隊排很久,玩到的時候都無感了...

  

本來想介紹食物的,但是我建議大家還是吃超飽進去好了...因為當你餓了的時候,大家也餓了,排隊排到胃痛才等到食物,不要這樣折磨自己了...我朋友是有跟我推薦一間麵包店,他說超好吃,但要一開門就先去買,不然會賣光...

 

第一次戰利品跟人生目標(?就是🍿️爆米花桶🍿️,但是剛好遇到復活節期間限定活動,所以本來想買的雪寶跟3眼怪,都被復活節彩蛋取代,覺得真的很難受...只好買覺得也能接受的彈頭哥了,不過他也很適合我啦hahaha。

雖然兩次真的是人多到令人難受,我下次一定會選下雨天去的,應該會很少人吧?希望如此。

被大家說這是抱怨文...我真心只是說出我的心聲而已,畢竟每人喜好不一樣,不要再砲轟我了~~~我就是「男人心聲」啊,是不是?男人們?

購票連結請按這裡。


關於其他日本遊樂園文章:

東京迪士尼樂園—陸地

橫濱八景島樂園

大阪環球影城玩透透攻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