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抱著童稚的心情,來到了大家口中超好玩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了,剛好是七夕🎋前幾天,園區滿滿都是七夕情人節的裝飾,不過比起那些我覺得沒很特別的裝飾外,能看到浴衣👘妹還讓我比較興奮的...呵呵呵(如果想要先購票連結請按這裡。

迪士尼樂園比起迪士尼海洋,真的少超多人的耶!覺得到處都好空曠呀~~~海洋是這麼熱門到,沒人要來迪士尼樂園就是?海洋實在人多到很不舒服...(喔,對了,建議先購票再前往,不然你光排隊買票都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了,可以先去當地的Disney store購票,但有時候也是要等滿久,網路先行購票連結請按這裡。

我們第一站緩緩走到今日的人生目標:「怪獸電力公司」

在整修...😢失去人生目標之後開始自暴自棄...建議大家來之前先看一下哪個遊樂設施在維修,不然真的到了沒開會很想哭...

然後我跟我的在日人妻先去抽玩具總動員的fast pass,然後就到對面玩star wars的3D遊樂設施,幾乎走進去就能玩,根本沒排隊吧?我們開門是用慢慢走的,但每個設施幾乎都是等待⌛️20分以內,覺得不用浪費生命排隊真的是很幸運。不過話說回來,我跟我的在日人妻都覺得玩完star wars很想吐🤢十分反胃...建議空腹不要嘗試(?)別人是吃飽玩想吐,我們確是沒吃東西所以想吐?好詭異。

然後因為實在太熱,又沒吃早餐,就去樂園的麵包店休息一下,很多很可愛的麵包,但...我只能說它們就是好看很好拍照,味道我不予置評,我的人妻朋友還乾脆拿來喂鳥🐦...我覺得我還是趕快去買個爆米花🍿️來吃好了。

 

填補了肚子的空虛後,很快就到了去玩具總動員的時間了,它一如既往的,真的每個國家都長一模一樣,好像都玩到快無感了,但這真的很適合小孩。不過我很喜歡地上這個星球,很可愛耶!

迪士尼的人潮在平日真的少海洋好多,應該都不及海洋的五分之一吧?買爆米花不用排隊排到死,我覺得開心,除了🌞天氣熱到一個死亡之外。(建議大家夏天要想清楚再出門,我覺得我都成人乾了~~~)

然後我一路上就一直尋找爆米花🍿️桶,因為我就說衝著爆米花桶來的,本來是要買3眼怪的,但不懂七夕為何沒賣...但是好像小飛象比較特別,所以就帶一隻走了!(然後人妻先去抽了維尼的fast pass,本來說是要玩的很愜意,但也是很積極的想全部玩透透haha)

再來我要介紹本次我最愛的遊樂設施:「鬼屋」👻

我真心覺得它超有質感的啦!超愛的❤雖然不是恐怖的那種,但是真心推薦一定要去玩,最喜歡那些鬼魂飄來飄去的畫面,很可愛耶!整個超精緻的,重點是排隊也是不用排很久,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啦!(但是小孩要去玩的話,可能要大膽一點吧,不然應該是會嚇哭的吧?)

然後出來剛好遇到七夕期間限定的遊行,我是覺得不用特地看啦,滿無聊的哈哈哈哈。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猛玩,因為童話故事區的遊樂設施都在附近,就一路玩過去,滿順路的,而且大概都拍20分鐘就可以玩到了,彼得潘、白雪公主、3D小劇院、小木偶,除了劇院是看影片之外,其他3個設施都是搭車看東西的(講完感覺很無聊一樣...哈哈)就給小孩玩的啊,只是裡面看的東西不一樣而已,但是很多小孩玩完白雪公主都哭了,我真心覺得太小的小孩建議不要玩比較好,真的會被嚇哭😱哈哈哈。

 

然後不知不覺間又餓了,實在太熱也想放空休息一下,跑到紅心♥️皇后的餐廳🍴吃飯,只是樂園裡總是份量少又貴,不過我點的漢堡肉加飯,不是地雷還滿好吃的,覺得幸運(在日人妻說日本的漢堡肉很少有地雷的啦!)

話說餐廳裡面真的滿漂亮的耶!喜歡它的磁磚與彩繪玻璃,不過員工制服倒是有點醜haha,是敗筆。 

因為排餐廳排超久的,所以錯過了遊行,但是還好有看到一些些,雖然有點難過,但也只好下次再來了。(覺得早晚的都要看,因為完全不一樣喔!)

我的在日人妻不敢玩雲霄飛車🎢,所以我就用他的票多抽了一張巨雷山的fast pass,因此我玩了2次,雖然不是很刺激,但是在上面吹吹風也是挺舒服的,不過建議大家做後面的位置,我第二次選擇做第一個,結果覺得做後面比較好玩...因為列車太長了,它下坡都要一半了才能衝刺,做第一個一點都不刺激... 

 

廢話好多喔我...你們還在看嗎?我後面簡短帶過好了,感覺你們都在放空haha。 

介紹一個很特別的設施,划船🚣...我個人覺得還是在附近拍拍照就好了,因為划船真的很累耶~~~我沒有公主命病我沒有公主病,你試過就會知道真的手很痠,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。(而且還有快下雨的時候不要去划船,因為沒地方躲雨,絕對落湯雞的,我們剛好在下雨☔️前結束,後面出發的人都想哭了吧?哈哈)

  

  

然後我們就亂晃亂逛亂玩等遊行,然後走到了一個好像是新的設施:「海盜加勒比海」,裡面是一種海盜版的小小世界,就是搭船開很慢,到處亂看的遊樂設施,適合玩得很累的我們,不過真的有點太慢,但是也是很精緻啦!也沒什麼人在排隊,而且剛進去的那兒旁邊是很有氣氛的餐廳,挺有趣的,想花錢吃氣氛的可以參考一下呵呵。 

還有愛麗絲的咖啡杯☕️,我們才等了5分鐘,而且轉的很快,暈的很開心haha,我的在日人妻都快吐了🤢。

再來就是迪士尼的重頭戲了~晚上遊行都以燈光為主,跟白天的差很多,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天看,因為拍照也比較美,雖然夏天實在是會熱死...不過各有特色啦!都看都看!

    

特別喜歡這個神燈精靈,因為他會變成各種角色,很可愛耶❤ ,滿好笑的。

遊行完又亂晃一陣,先去玩本來應該下午玩到的小熊維尼(因為下午不知什麼原因在維修),這個設施讓我想起了巴黎迪士尼的「料理鼠王」,因為是一樣模式的遊樂設施,雖然我比較喜歡巴黎的,但是東京的也是不錯啦!只是少了一些互動。

 

我覺得這天根本卯起來玩耶,根本超級緊湊的啊!直接接著看城堡的燈光秀,大家都超早就來卡位了,不過其實我們15分鐘前來,也是能在好位子啦,不用那麼早來罰站,話說燈光秀怎麼是不是各國都一樣?我怎麼覺得似曾相似?我的胃口到底是被誰養大的?(可能是雪梨每年盛大的燈光秀把我寵壞的吧?還是我累了?)

原諒我照片有點糊,我沒有相機📷,這是手機收光不良,我盡力了...大家趕快安排時間自己親自去感受吧!  

今日用生命玩完東京迪士尼樂園,走了24000步,回家腿都軟了,真心推薦帶小孩真的來迪士尼樂園就好,因為迪士尼海洋各種排隊排到死的,絕對會火大,而且排超久又沒預期好玩真的會生氣,要去迪士尼海洋的話,建議是颱風天或是暴風雪的時候,就人很少可以玩的比較盡興。(我沒開玩笑喔!我在日人妻朋友說迪士尼是各種恐怖的天氣也都會營業的!)購票連結請按這裡。

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開心心的唷!

關於其他日本遊樂園文章:

東京迪士尼樂園—海洋

橫濱八景島樂園

大阪環球影城玩透透攻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