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的忠實觀眾們的隱藏版,其實不是真的隱藏版,但是因為眼尖的人才有可能找到這篇,所以也算是隱藏版啦!(這是我獻給各位的神人攻略,請大家低調享用,不要讓太多人知道,不然一切都會毀了,好嗎?請大家答應我喔!)環球影城購票連結點這裡


我第二次去環球影城,失心瘋買了年票,抱持著只是來買史萊姆的心態,不小心發現這樣的人生新世界,讓我自己也能玩的很開心❤️


對,我朋友都忙著賺錢結婚生小孩,所以我這個孤身一人的老妹就自己去玩了,雖然一開始覺的挺難為情的,但是這其實也不是我第一次在遊樂園玩了(講的我都沒朋友一樣...我很享受一個人的啦!請各位不用同情我)


廢話不多說!要帶大家進入環球影城爽玩攻略了!

這次讓大家選2種版本,


第一種:死都要玩到哈利波特!


因為哈利波特園區有時候是會限制入園人數的,因此要在一開門就衝進去,或是先抽入場票券,一開門衝進園區基本上排隊都不用排很久,建議要先吃東西再去玩,不然空腹真的很想吐。


哈利波特園區遊樂設施主要有2個,一個是鷹馬雲霄飛車🎢,一個是3D禁忌之旅,後者比較熱門,基本上剛入園都至少要排半小時,看你跑多快,而前者剛開門大概排個10分鐘就玩到了,所以各位可以自己斟酌一下。


第二種:死都要玩到小小兵!


這是2017新的遊樂設施,我太小看他了,因為他炙手可熱的永遠都要排1小時以上,我第二次去的時候一開門就衝進去找小小兵!玩完我是覺得有點普通啦...就是3D螢幕的老梗哈哈哈。


不過小小兵園區真的是可愛到爆炸的!拍照都可以耗超久的呢!


(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會想說,這是哪門子的隱藏版攻略?好戲正要開始呢!請大家耐心看下去!)


我自己去,理所當然要自己排隊,但我知道環球影城有很多遊樂設施是有「single line」,就是單人隊伍,體恤我們孤苦無依的一個通道?反正就是遊樂設施的一個機制,因為如果有人是單數,就會有空位,而我就是遞補那空位的人!這個通道比快速通關慢,但是比一般排隊的快,所以我屢試不爽的直接衝入這條通道,因為可以先衝進去吹冷氣我都爽(我是夏天去的,都快被曬死...)然後我就在環球影城玩了整天,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玩完了,最久也都只排半小時而已,覺得時間太多不知道幹嘛還去餐廳放空3小時(我是去吹冷氣的哈哈,順便等不這麼熱才出去)


真心推薦心目中排行榜(有單人通道)

No.1飛天翼龍The flying Dinosaur,超級好玩超級刺激,覺得玩2次也真的不夠哈哈哈,大家請多多善用單人通道啊!


No.2好萊塢美夢Hollywood Deram,超刺激的!有正面跟背面,雖然在同一個地方,但是如果2種都要玩的話就要排2次,膽小鬼勿試。


No.3太空幻想列車Space Fantasy,一開始還在嫌棄他外面那兩個公仔很醜,但是遊樂設施開始後卻讓我驚豔了,覺得有質感。


No.4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,有噴濕的可能,但不會太濕啦!暴龍是這個設施的重頭戲?


玩完這些差不多都玩完了吧?其他很多設施也都有單人通道,人多也能排,只要你不介意玩的時候旁邊是路人,都可以使用單人通道喔!我這次幾乎把所有有單人通道的遊樂設施都玩了,因為實在是排太快都不知道幹嘛,就一直玩一直玩,不小心全都玩了,也是有點累哈哈哈,一個人玩遍環球影城,也是挺強的,希望各位看完這篇後,也可以輕鬆玩到自己想玩的遊樂設施唷!(還不用花錢買快速通關,也是省錢攻略呢!)


這是不能說的秘密,你自己知道就好,不用太好心幫我分享,因為太多人知道的話,就跟一般排隊沒兩樣了!說了不能分享喔!很重要說很多次了!(然後本篇超級低調連照片都懶得放,這樣大家懶得看就不會有太多人知道啦!我是不是很聰明哈哈哈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