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長久居住的城市是雪梨,而不是墨爾本,但我也是在墨爾本旅行了N次,我對食物沒有非常講究,可是嘴👄倒是滿挑的。所以我要來跟大家推薦一下,我每次去墨爾本必吃的幾家餐廳跟小店喔!(寫著寫著都餓了...真是萬惡之源的文章啊哈哈😝) 

榮獲我心中第一名🥇Sofia!而且一定是逛camberwell假日市集結束後,去大吃一頓🍽,但他實在份量太多,每次都會失心瘋點太多吃不完...但他可以打包啦,所以大家就盡量點囉!(什麼害死人的建議hahaha)  

 

這個炸海鮮🍤拼盤一定要點的啦!好吃! 🦑

 

2種味道的🍕pizza,口味可以任選,但份量真的很驚人,我們五個人吃到快吐了...(好啦!因為我們還點了麵🍝跟飯...呵呵) 

 

 

 

每道菜都比臉還大,誰受得了,而且每次都克制自己要點少一點,但是又因為它價格不高,看到菜單就失心瘋了🤡。然後終於吃到夢寐已求的甜點🍰,(因為總是吃太飽就放棄)總算讓我吃到一次了!(但似乎有點太甜...悲劇,我朋友是推薦吃聖代啦!大家下次可以試試。)

附上地址:(其實有很多分店,但大家都說,這家最好吃!我是沒吃過別家啦!我獨愛這家哈哈)

857 Burke Rd, Camberwell VIC 3124

與網址:

http://www.sofiacamberwell.com.au/menus/Sofia%20Camberwell%20-%20Menu%20(VIC).pdf


 

然後再介紹我心中第二名🥈C J lunchbar,一間韓國🇰🇷小餐廳,也是每次去墨爾本必吃的美食,cp值也是很高的,只是沒有我愛的海鮮煎餅跟雜醬麵有點遺憾,但是🧀起士雞🐔跟豆腐鍋🍲真的是我的最愛❤ ,不過就是有點辣🌶,非常的下飯。地址:Hardware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然後還有給想家的朋友們,解決相思之苦的小街小籠包, 應該是說,各國人都愛吧!每天都排隊排的跟什麼一樣。(原諒我每次都忘了拍食物就吃完了呵呵...逃~)

地址:342 Little Bourke St, Melbourne VIC 3000

 

再來就是點心☕️時間囉!這2間是我最近的新發現,美味可口到回味無窮!真心好吃不騙! 

 

NGV tea room英式三層下午茶high tea,是在NGV(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)的level1,(澳洲1樓是2樓的意思,G樓是1樓的意思,大家有看懂吧?)但是三層下午茶是要預約的喔!但真的很值得啦!好好吃喔~~~(我朋友吃素的,我才驚訝澳洲有素食餐點訂做服務!so sweet❤) 

網站:https://www.ngv.vic.gov.au/visit/dining/

 

這2道是前菜(上圖是素食,下圖是葷食)然後有附2壺茶,你也可以選咖啡。話說澳洲的英式三層下午茶比英國好吃太多了吧!英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地雷滿片的...

  

 

Lune Croissanterie然後這間風格非常特別的店,就是賣可頌🥐的店啦!看起來超不起眼的,還只賣8種口味,然後向下圖這樣擺在櫃台上哈哈哈,我是覺得挺有趣的,而且重點是,我一次買了4個,然後每一個竟然都好吃到不行!amazing!以後吃不到怎麼辦?(他營業時間只到下午3點喔!不過它早上7:00就開始賣了,週二週三公休,網路上是說它人氣很旺常常要排隊,我去那天我大概10秒就買到了吧!哈哈哈,果然是運氣!) 

 

大家如果要去的話,可以買完可頌一路逛到smith st,那裡一路往市區走,就是讓妳買翻的那條神聖的街啦!(上一篇有介紹喔!)

地址:119 Rose St, Fitzroy, VIC3065

以上就是我在墨爾本的生存糧食們,希望也都合大家的胃口啊!我個人是真心推薦!不吃會後悔!為了最後一間的可頌,我都想訂機票了啦~~~(還有逛到翻那條街呵呵)

 同場加映:

墨爾本推薦景點

*雪梨*風華歲月-下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