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紅葉也特別晚紅,我10月底排的賞楓景點全軍覆沒,竟然等到11月底才紅,也真的是命了...(搶先看~*京都*賞楓🍁必勝攻略

好啦,我還是有拍到東京的紅葉們,所以要來頒獎了喔!

  

第一名🥇本土寺

  

光看照片就醉了,現場更是被迷的暈頭轉向,各種痴狂的自拍,無法自拔也捨不得離開了,美到很誇張!必去必去必去!不用懷疑就是必去,在東京近郊,不會很遠,雖然附近什麼都沒有,但是這楓葉美到是仙境,必去!(對!沒收廣告費也要推薦這個地方哈哈哈)

        

第二名🥈東京大學

    

銀杏之最了吧?根本寵壞大學生了啊!?還是是慰勞他們勤奮的唸書?總之東京大學的學生簡直太幸福了!  

好想在這裡打滾~~~

 

東大劍道部也是誇張的很美。

    

  

     

還有這一小片楓葉,也是讓我玩好久哈哈哈。(吃飽太閒用楓葉排了一個東大)

 

第三名🥉東京御苑

  

    

這裡銀杏也是滿坑滿谷的,人也是😑,不過還是很美啦!有種被療癒的感覺,它之所以是第三名,就是因為人太多了。

   

第四名  日比谷公園

我們太晚去了,楓葉掉光光,不過還是有點美,所以大家有時間的話,記得也可以到這裡賞楓喔!(先看見傾實況再出發)

     

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好偏心,京都寫一大堆,然後東京寫那麼隨便?我真的沒有偏心啦!因為我在東京賞楓的時間點太爛了,都剛好不是超綠,就是掉光...我也是很殘念押~~~

不然來一篇遠郊的好了~奧多摩超美賞楓一日遊👈這算是一篇自我風格很強烈的業配文哈哈哈,但是真心推薦,因為隨便照都美! 

  

其他殘念賞楓推薦:日光、河口湖。(我真的也很想拍到這些景點的楓葉美照,待我下回前往囉,雖然可能還要好久,只能先獻上零星幾張風景照呵呵。)

  

   

其他賞楓收錄:

*京都*賞楓🍁必勝攻略

奧多摩超美賞楓一日遊

*只見線*夢幻鐵道之旅🚃之旅

東京近郊*高尾山*賞楓一日遊

東京近郊*秩父*賞楓一日致富(自駕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