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秩父賞楓的時候,下雨就算了還都超綠,這次終於讓我重新愛上秩父了!也終於生出秩父的文章,不然真心寫不出來...

秩父超厲害的耶!又加上有在地友人開車帶我們繞,讓這次的秩父賞楓行超級精彩的喔!大家趕快繼續看下去吧!(建議秩父還是租車會比較方便,租車按這裡)

  

秩父第一站~岩疊

天氣超級好的,又有楓葉的陪襯超美的啦!我們本來是要搭船的,但是水有點淺店家都不建議搭乘,所以我們這次就都在陸地上走了,岩疊超大一片超級壯觀的,拍到失控,大家可以排多一點時間,慢慢拍慢慢享受大自然的美好~(在地友人超推薦搭船的,所以大家下次去一定要搭唷!)

    

倒影美的像假的一樣。

 

夏天很適合泛舟唷!(我朋友在帶泛舟,他強烈的推薦,害我都想要明年暑假再來一次了啦~)

  

秩父有特別的復古懷舊蒸汽火車,如果想要拍秩父的蒸汽火車的話,也可以先查好時刻表,到鐵軌🛤️邊等著。想要搭乘一樣在網上都可以預訂唷!

 

第二站~宝登山神社⛩️

  

這算是佔地不大的神社,但是楓葉搭配陽光,我們也是拍到瘋掉了啦~我朋友一直說,這裡那麼小你也可以拍成這樣,哈哈哈哈我攝影魂上身啊!

    

最喜歡仰頭看楓葉,因為陽光灑下來顏色鮮豔豐富的特別迷人。

吃飯時間~ 

第三站~Trattoria Auguri🍝午餐時間🍹

  

自助舀湯區,湯真的無敵好喝超誇張的!  媽媽小鳥胃硬是喝了兩碗。

店內每個角落都滿可愛的,喜歡這個展示各種麵的托盤,很有趣哈哈哈。 麵包可以單獨買回去吃。

 

在日本卻硬要吃義大利餐廳,因為朋友一直說想吃,湯真的很厲害,麵包也非常道地。有讓我意外到。

 

雖然麵跟飯有點普通,但也算不錯,甜點的套餐滿超值的。

不過這家餐廳離長瀞有點距離,是在野上站走路10分鐘內可到,秩父找不到食物再去就好,因為我們也是因為要去的餐廳客滿不接客才去的,哈哈哈。

第四站~月の石もみじ🍁公園

  

遇到超可愛的狗狗們,大家都搶著拍他們。剛好被我捕捉到覺得完美的這一刻。

  

這裡是這次最愛的賞楓景點之一❤️,真的是楓葉炸開的公園,拍到相機都沒電了啦!而且重點是我的照片真的都是相機實拍沒有調顏色喔!我要證明這次的楓葉之旅真的很幸運,紅到很滿足~

    

加上天氣又非常好,完全可以拍文青假掰照啊!整片滿坑滿谷的真的很驚人!

   

這個公園後面有通到岩疊,也滿美的,還遇到一些日本人在衝浪🏄。

  

  

秩父公園橋,很特別的橋,每次經過都想拍照。

  

吃吃吃~ 

第五站~雅紀屋🍲晚餐時間

  

我也是看網路上推薦來的,份量大吃超飽尤其上面這個👆茶泡飯很好吃喔!

   

這個麵👆倒是有點太鹹了。

入夜的頭號目標~夜楓

  

夜楓一樣是在下午賞楓的月の石もみじ公園,門票是$200。

  

顏色假到拍出來都超假,氣氛很好是滿適合約會的啦!無聊情侶可以來賞夜楓。

   

最後跟大家分享我的住宿推薦~農家屋敷 宮本家

 

這是一間超級特別的民宿,這個房子有250年的歷史,由宮本第十二代「宮本一輝」先生經營,保有日本早期江戶時代建築的樣貌,非常的懷舊但卻超舒適的。

 

住房前會到另一個獨立的小屋子領取鑰匙跟浴衣👘,選擇超多而且都滿好看的。

  

因為宮本先生是個退休相撲,所以在民宿會看到很多相撲相關的照片和資料,在民宿的裝飾上也結合很多相撲的元素。

 

吃晚飯之前還有餐前酒,要到專門的小酒吧,相撲選手先生會親自為您倒酒表示歡迎,他英文滿好可以稍微聊一下,他跟我說他很喜歡台灣而且有在台灣教相撲,挺妙的。

  

酒吧樓上也展示他相撲生涯的一些照片,還有宮本家的收藏品們。可以上去參觀。也可以跟相撲先生拍照📷。(人生的第一個相撲朋友,我們有互加fb,算是朋友吧?哈哈哈哈)

 

我們這次住主臥室,雖然wifi跟網路都收不太到,但是吃飯是在自己房間外面的獨立小餐廳,滿特別的,而且食物澎湃又好吃,都吃不完~

 

  

 

一般住宿的客人是在共用的餐廳一起吃,但可以在這個日式火爐看他們表演烤魚哈哈哈。

這個民宿很特別,但只能容納6組客人,所以建議大家早一點預訂唷!

  

     

一泊兩食的菜單有懷石料理和農民美食、相撲火鍋、串燒、烤魚...份量是相撲的份量的感覺哈哈哈。照片拍的似乎有點少,因為太好吃都忘記拍照了啦...

 

早餐也超澎湃的~吃肥的我們...超喜歡下面這個相撲造型的筷架🥢,超可愛的。

 

喔!對了!這間民宿厲害的是泡湯♨️,都是獨立空間的浴池!尤其下面這個用碳燒的大釜風呂,就是泡在大鍋子被煮熟的概念哈哈哈!可以2人一起泡。(也有一般的普通泡湯浴池啦)

  

 

這間民宿超適合帶爸媽去體驗的,但真的滿難訂的喔!建議大家要早一點規劃。

by the way

秩父有一個很盛大的活動~「秩父夜祭」也蠻厲害的,時間是12月2、3兩日舉行,有剛好遇到的話,可以參加這個日本盛大的祭典唷!

   

祭典中有屋台狂言和歌舞伎等活動,都滿值得觀賞的。

  

   

偷拍日本妞的祭典造型,手真的很巧。

  

    

入夜的煙火也超強的,不過晚上有點冷喔!大家記得多穿一點。 

總歸而言,秩父算是真的很適合待上2-3天,因為其實很豐富呢!

秩父我總共去了3次,最後一次才覺得秩父怎麼可以美成這樣,果然天氣跟季節都無比重要呢!

日本其他地區賞楓景點介紹:

京都賞楓景點攻略

東京市區賞楓秘境推薦

東京近郊奧多摩賞楓一日遊

其他東京近郊推薦請:

鎌倉文青之旅

江之島環島一日遊

箱根文青踏青行

日光江戶村玩轉樂園

富士山登頂初體驗

橫濱八景島一日遊

東京迪士尼不負責任攻略

迪士尼海洋玩透透攻略

更多請點這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