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推推爆這個”Go city”pass,包超多必去景點還超划算欸,隨便玩都回本,有包庫肯霍夫門票、交通、郵船,直接賺回€40。看到這個立刻就買了3€79pass,不過建議提早一週買,然後要寫email預訂一日遊的巴士座位,想知道pass其他細節點這裡。

關於網路因為我是用英國的sim card,在歐洲很多國家是有免費12G網路能使用,所以去歐洲之前記得先去英國買sim card啊(誤),沒有啦~建議可以在台灣先買好,雖然相對比當地買還貴,但隨插即用至少不用自己找電信行買,若是遊覽多國的可以選42國30天的,若是旅遊超過一週也可以直接購買,這方案最便宜才$680。(購買歐洲網路卡點這裡)

  

Go city的app裡,會跟你說要不要預約,若要寫信也會留郵件地址,我是覺得有點不智慧,如果之後能發展成線上預訂不是簡單很多嗎?寫email說你要哪天幾點去幾點回來,附上你的全名,這樣他就會回信給你,若有位子就會直接給你一張電子票券,不過他們回信效率之慢的,荷蘭時間過中午他們就不回了?總之我一連寫了2次他才回信,反正等一天沒回就在寫一次,不然滿位你就欲哭無淚。

     

我是預訂「Keukenhof skip-the-line entry, transfers and boat cruise (季節限定35月) ,在預訂的時間之前抵達「This is holland」這個建築,就會看到一堆人在check票券,先換好票券(會有庫肯霍夫花園的票跟船票),建議上個廁所再出發,花期人很多,若你真的遲到一點點是沒什麼差別,因為有車就上他也不管,只是最好確定以下你搭的那班車有沒有要去搭船,因為我朋友就搭到直達到花園的巴士,沒搭到船是有點可惜,然後建議上個廁所再上車喔!車程一小時左右。

 

   

  

船上設備挺好的,算是高級的船,不是那種很破爛的,是說荷蘭這個有錢的國家,可能也沒有破爛的船吧?

   

   

船上有廁所建議先上一波,因為花園人潮眾多廁所會排滿久的,雖然花園廁所也很多,但感覺供不應求,每個都大排長龍=..=,游船的風景是挺普通的,但依舊讓人感到開心,因為愜意又舒服。繞一圈後會到剛剛經過的風車處搭公車去花園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順便會參觀一下風車,但我到的那天因為有花車遊行,所以大塞車塞到司機11點都還沒來上班,實在有點荒謬,等了30分鐘好險等到了,前面幾團都客人大部分都用走的去花園,不過還是有剩幾個等了2小時才終於等到司機的...總之我算幸運了吧?

   

  

到花園就是一路看花拍照,人爆炸多不過公園也很大,花也是看的眼花撩亂,櫻花🌸也還沒掉呢!鬱金香花海~(因為疫情延了2年的花季活動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花超多超美種類也不少,當然人也是很多,我能都沒拍到人實在是很努力找角度。

     

其實要拍超大片花海是建議到附近的鬱金香🌷花田拍,因為真的比較沒人也比較壯觀,但我是覺得我反正花園拍拍就行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關於花車遊行的部分,因為他起點不是花園,所以到花園的時候官網寫15:40,實際上是16:00,我是覺得好像不必特地看花車遊行,因為要卡位人擠人什麼的,加上花車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,大家想看花車建議遊行隔一天看停在路邊的可能還有趣一些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17:00搭上回程巴士,好險回程沒有塞到車,但畢竟我們搭到的是遊行結束後的前兩班車,再晚一點就不知道塞不塞車了。路上也會經過一些鬱金香花田,很大片那種挺壯觀的。 

  

  

若沒有看花車遊行,又沒有要租腳踏車去周邊的話,光是花園其實也得耗上大半天,建議就當作郊遊,記得帶一堆食物去野餐,愜意的走走逛逛,躺在草地曬曬太陽,搞剛一點你也能帶野餐墊。

總之算是達成了我荷蘭的其中一個目標了。下一站帶大家看看阿姆斯特丹的近郊景點吧!

下一篇是荷蘭*羊角村*一日遊攻略觀看點這裡喔!

同場加映其他歐洲流浪記景點推薦:

葡萄牙*波多Porto*市區景點推薦

葡萄牙*里斯本*尋遍最美味蛋撻與海鮮燉飯

葡萄牙*法羅Faro*+*拉各斯Lagos*看海遊記

西班牙*塞維利亞*最美廣場散策

西班牙*格拉納達*阿爾罕布宮的回憶

西班牙*馬德里*不思議之旅

西班牙*馬德里*近郊Toledo古城一日散策

西班牙*巴賽隆納*高地建築推薦

西班牙*巴賽隆納*市區走透透攻略

南法國*卡爾卡松*最完整古堡一日遊

南法國*馬賽*海港一日遊

法國*里昂*壁畫藝術之旅

法國*巴黎迪士尼*玩爆攻略

荷蘭*阿姆斯特丹*玩透透攻略

荷蘭*庫肯霍夫花園*鬱金香🌷季花車大遊行

荷蘭*羊角村*一日遊攻略

荷蘭*小孩提防*一日遊攻略

*巴爾幹半島*自駕遊上篇(黑山/蒙特內哥羅)

巴爾幹半島*克羅埃西亞*Dubrovnik冰與火之歌朝聖一日遊

*巴爾幹半島*自駕遊下篇(波士尼亞)

 瑞士*蘇黎世*市區一日散策

瑞士*因特拉肯*少女峰通票攻略

瑞士*琉森*市區一日散策

瑞士*策馬特*市區一日散策

瑞士*西雍堡*遇見美人魚

瑞士*冰河列車*攻略

瑞士**最美鐵道推薦

義大利*米蘭*市區散策

義大利近郊*Como*湖畔一日散策

義大利*五鄉漁村*一日遊攻略

南義大利*拿波里Napoli*市區景點推薦

南義大利*阿瑪菲Amalfi*最美海岸一日遊

南義大利*巴里Bari*市區一日散策

南義大利*Alberobello*香菇小鎮一日遊

南義大利*馬泰拉Matera*石窟民居小鎮一日遊

義大利*波隆那Bologna*市區散策

義大利的山中獨立小國*聖馬利諾*一日遊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