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可能沒什麼人會看,畢竟這個景點是法國人妻推薦的私房景點,只有當地人會去,不過這個景點也是我在法國難忘的其中之一。大家旅遊時間長的話,不妨考慮一下喔!

聖馬洛或譯做聖馬羅(Saint Malo),為舊時要塞、重要的軍港,控制其北方的海口灣及更外面的海域,整個舊城區被包圈在城牆之內。是我法國人妻推薦的私房景點之一。

 

 

海盜城,大海之都,翠綠海岸(Côte d’Émeraude)的瑰寶……無論用哪些形容詞修飾它,聖馬洛在其歷史發展中始終都是各種冒險經歷的聚集之地。 聖馬洛在布列塔尼大區(Bretagne)佔據特殊位置。聖馬洛還是前往海峽群島以及英國的跳板。 也是歷史與傳奇之地,是孕育眾多名人的搖籃,儘管經歷過黑暗時期,聖馬洛還是通過城牆、石板路以及古老的建築保留了自身特性。 這座著名的海水浴療養城市以擁有豐富的歷史為驕傲,它依然是一座始終面向未來的現代化城市。所以也有很多海盜用品專賣店哈哈哈,我想買一個強尼戴普? 

 

 

讓我們一起來一探究竟吧!

生在現代科技發達的時代,看到這些古城古道都特別興奮,我真心愛歷史文化建設,因為有好多的故事好多的回憶,雖然我沒親身經驗,但身歷其境時,似乎也聞到淡淡的過往。

 

 

邊走邊很興奮的傾聽我法國人妻跟我說的法國歷史故事,我以前從來對地理歷史都毫無興趣,但是直到我舉足出走的那一刻,我對世界充滿了無限的好奇,也對增廣見聞有了強烈的慾望,想了解這世上每一片土地上曾經發生過的轟轟烈烈!

 

聽說聖馬洛這個地方完全是巴黎的後花園,法國人的度假⛱️聖地,也就是說基本上都是法國人才會去的景點,很少會看到亞洲人的,如果你有看到,可能就是我那位美麗法國人妻吧?哈哈哈,這是他的後花園呀~ 

  

這邊假日車子一位難求,而人妻的法國老公找不到車位所幸放下我倆,自己在周邊遊走,真的很不好意思,他難得放假還要特地載我這鄉巴佬出來曬太陽🌞,真的是辛苦他們夫妻倆了。也真的很謝謝他們一直包容我這個電燈泡💡。

 

 

實在很不好意思逛太久,雖然也是給他逛了快2小時,因為太美真的也是可以待一整天,我這次算是勘查場地來的,快速繞過一圈,把想去的地方記下來,下次要帶媽媽一起來耍廢哈哈哈,留有遺憾才有再來的理由,然後環遊世界的目標永遠都玩不完,因為處處都留了遺憾。所以要身體健康活久一點,有夢想有目標才有好好活著的動力。希望大家也為了追求夢想,開始好好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喔!(我是不是管太多了哈哈,但是大家一定要做到啦!不然怎樣到世界各地玩耍呢?)

 

 

我跟法國人妻在城牆上走了一整圈,我最喜歡城堡的城牆,有種夢幻的感覺,因為畢竟之前只有在電影上看過,現在雙腳站在這上面,就彷彿在電影🎬拍攝現場,下次來要不要乾脆租一套士兵的衣服算了?哈哈哈...

 

然後這間是人妻推薦的吉拿棒專賣店,常常要排隊,而且真的滿好吃的😋。也是有賣其他熱食啦。

   

然後在城牆上剛好捕獲美麗的夕陽,真是美好的一天,我們冬天去所以很早就天黑了(可能是4點吧...)建議春夏的時候去,還可以去玩個水。  

 

  

 

最後離開前逛幾間小店,結束了一天的行程。依依不捨的一直猛拍,建議大家可以來這裡住一晚,比較可以愜意的享受喔! 

 

話說法國城堡城鎮的招牌都好可愛唷!真想全部打包帶回家了 ~~

 其他巴黎更多值得的景點推薦請點選:

鐘樓怪人的巴黎聖母院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上集~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下集~

巴黎自由行番外篇

巴黎自由行私密景點介紹

其他推薦法國景點收錄:

巴黎迪士尼樂園

西法聖米歇爾山古代城堡走透透

西法迪南老鎮

西法聖馬洛海盜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