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感謝💋我的法國人妻朋友與疼愛❤️他的法國老公,要不是他們,我可能不知道原來法國郊區,竟然比市區還要讓我驚豔!🎉🎉🎉

 

因為他們住在法國西邊的郊區,法國老公為了討法國人妻歡心,常常盡地主之誼帶老婆去玩🚙,而那些西法知名景點與私房景點,法國人妻也是極度跟我推薦,當然我每個的愛到無法自拔!(根本是失控了我,一直猛拍照📸猛脫隊,但他們知道我是太興奮了!呵呵)

那就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這個僅次於「聖米歇爾山」,我第二愛的私房景點吧!(一直死不說到底是哪...其實標題都說了,都賣不了關子...) 

 

Dinan(法語:[di.nɑ])迪南小鎮是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區的一個小鎮。迪南小鎮的地理環境很特別。大多數城市發展都在山坡上,俯瞰著朗塞河(Rance river)。沿著朗塞河畔的地區被稱為迪南港⚓️,並通過陡峭的Rue Jerzual街連接到城鎮,並在牆外的Rue de Petit堡壘延續🏰。 

 

山頂上的中世紀小鎮有許多精美的老建築,其中一些可追溯到13世紀。城鎮保留了大部分的城牆,其中一部分可以走路。 然後我就在這個廣場鬼打牆了👻hahaha,實在是太美了都捨不得離開~~~

  

 

迪南小鎮在每個偶數年7月的第三個週末舉行中世紀的舞會。這個盛大的活動,小鎮會特別的佈置裝飾,而許多當地人也會裝扮中世紀服裝為慶祝這兩天的節日。 

路上冷冷清清的,看不到幾個人,不是因為迪南太冷門,而是我們是1月1日來的,所以過很爽的法國人,在國定假日基本上都是不工作的,所以很多店家是不開門的?(我根本沒看到有開門的...算了,反正下次有機會再來囉!)  

 

 

餐廳長得這麼特別,讓人很想衝進去,可惜我們時間有點趕...建議大家來迪南的時候,住個1、2天會比較愜意一點喔!

 

我在城牆上與堡壘之間遊走~覺得應該要換上中世紀的服飾,然後拍個什麼短片才對,一切像夢一樣美好!法國天氣好好喔~~🌞

 

迪南小鎮主要的歷史景點包括西元1224年的雅各賓劇院(Jacobins Theatre),華麗的哥特式聖馬洛教堂(St Malo's Church),羅馬式聖救世主大教堂(St Saviour's Basilica),公爵夫人安妮塔(Anne's Tower)和迪南城堡(Château de Dinan)。 

你現在看到的是我的村民hahaha,又自以為是上位者了...是不是有國王病啊?👑(誤

 

然後你們一直看到的那座高聳建築物,就是羅馬式聖救世主大教堂⛪️(Basilica of St Saviour)。 

接近日落時分🌇,夕陽灑在這古色古香的街道上,享受這美好的古鎮時光,覺得生命如此美妙,飛這麼久來到這裡,實在是太幸福了!

這是城外的風景,也是挺驚人的,感覺法國人的房子好像很耐住,住了幾百年還可以保持的這樣完整,好像古蹟維修這工作在法國很吃香?感覺歐洲人都很注重歷史文物,畢竟這些都是古人的智慧來著!我們應該也要以他們為榜樣,不要忘本了~(竟開始說教了...但是我很認真耶,世界上各種人都值得我們學習的!)

  

來幾張羅馬式聖救世主大教堂⛪️(Basilica of St Saviour)本人近照。

     

這些房子與街道也太不合理了吧?我應該是在作夢吧?假的?根本是電影公司蓋來拍電影的吧?很扯耶!美到太扯了啦! 你說這合理嗎?

 

 

不小心找到小鎮地圖🗺,看起來挺小的,是分區地圖吧?

   

我們找咖啡廳☕️找不到,大家都關門,好不容易找到一家。然後超多人的,幸好不用等,感覺整個鎮上的居民都來喝咖啡了? 

 

 

我總是失控的到處亂竄,但是總會發現不同的風景,覺得旅途上雖幾經波折,卻也是收穫滿滿。(回家整理照片發現,竟然光迪南就拍了快1千張照片,真給他有點誇張...)

 

 

最後獻上迪南小鎮應該是遊客服務中心的公布欄,有景點介紹,然後都法文的樣子?有這些資訊,應該會玩的更透徹吧! 

    

其他巴黎更多值得的景點推薦請點選:

 

鐘樓怪人的巴黎聖母院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上集~

 

巴黎自由行必去景點下集~

巴黎自由行番外篇

巴黎自由行私密景點介紹

其他推薦法國景點收錄:

巴黎迪士尼樂園

西法聖米歇爾山古代城堡走透透

西法迪南老鎮

西法聖馬洛海盜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