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山應該是本次北陸的加菜吧!因為主菜是白川鄉,會愛上高山實在是意外的太美了~雖然不是說佔地很大,但是古代日本味非常濃厚,超級喜歡的~  買昇龍道巴士廣域5日券按這裡

  

   

最喜歡高山古建築群,我在這片建築群我大概繞了3、4次吧,狂拍猛拍的,沒雪也拍積雪也拍下大雪也拍,而且高山算是北陸的中間吧?去哪都要經過的感覺,建議要遊玩北陸沒開車的孩子們,可以住在高山市區,也就不用搬著行李到處跑了。

  

建築群就是商店街的概念,一路走一路逛一路吃,排隊美食還是屬於🐂飛騨牛握壽司🍣最人氣了,肉我是覺得還好,但是肉下的那片蝦餅🦐,根本驚為天人!太美味了~(我朋友說這樣飛騨牛的面子往哪擺哈哈哈。)

  

還有熱米酒也是很厲害👍,飛驒牛肉包倒是滿普通的。

    

這條紅色的「中橋」也是美的拍到無法自拔哈哈哈。

         

加上雪景之後,更是令人失去理智。(有雪也拍沒雪也拍。)

  

      

高山有很多這樣的雕像,雖然不清楚用意,但特別的很有趣。攝於「鍛冶橋」

晚餐是吃飛騨牛大餐,肉質鮮美入口即化,但還是最喜歡那個蝦餅哈哈哈...(一直強調,但蝦餅似乎沒有單賣,難過😫...)

   

高山陣屋原本是飛騨高山藩主的下屋敷,及代官所(江戶時代的領地)。本陣屋指定為國家史蹟,算是保存非常完整的古建築,很值得購票入內參觀。(門票¥420)  

      

覺得滿適合穿和服進去走逛,可以拍很多宣傳照哈哈哈。然後幻想自己身處江戶時代。

   

高山陣屋滿大的,而且每個角落我都沒放過的仔細走了一遍,大概花了1小時才把裡裡外外都走遍了。中午前高山陣屋外會有朝市可以逛逛。

  

飛騨民俗村(ひだの里)是一個戶外的博物館,保存展示飛騨的傳統產業,以及合掌屋等飛驒地方的傳統民居。(夜景門票¥300,白天門票¥700,不能通用。)

    

燈光打在積雪的村里,非常夢幻,也可以跟入口處的雪龍貓合照,入口左手邊有免費熱飲可以飲用,覺得熱米酒普通有點太濃,反而是香菇茶超級好喝的,很像熱湯鹹鹹的很美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無法遇到白川鄉合掌村點燈的話,來這裡也是可以照到很多美照呢!

北陸這趟旅行下來,我好像最愛高山了,無論是地理位置或者風景建築,我建議大家都要多留點時間在高山玩耍,住在高山算是最方便的了,北陸很多景點高山都有巴士可以直達呢!(昇龍道巴士券購買連結按這裏)

北陸其他收錄:

*金澤*(北陸小京都)

*白川鄉*合掌村點燈

*高鷲*滑雪場推薦

日本國寶城*松本城、犬山城*

*下呂溫泉*♨️

其他旅日周遊記文章收錄:

*九州*旅日周遊記—前篇(鹿兒島、熊本、長崎、佐世保)

*九州*旅日周遊記—後篇(佐賀、福岡、大分)

角島、廣島、岡山、倉敷遊

四國篇(高松、藤蔓橋、松山)

琵琶湖、伊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