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去倉敷的時候,對倉敷的美好驚豔不已,所以隔不到一年又去了一次,不過不知道是因為膩了還是怎麼了,覺得第一次的倉敷還是最美。

   

  

如果是飛關西機場,可以購買「關西廣域周遊券」,有時間一定要到倉敷!

倉敷因為有小河小船,所以天氣晴朗才更襯托美景,有美麗的倒影真的假的像畫。

 

河畔的2側也有很多街道巷弄值得漫步,非常古色古香。

   

   

秋天的倉敷還是滿綠的,河畔邊的柳樹也是挺詩意的,因為上次我去的時候是冬天,滿禿的哈哈。

  

我們本來是想搭船的,但是我們去預約時只剩太陽下山後的班次,只好就放棄了。

意外捕獲街拍的和服👘少女。

還有正在發喜糖的日本新婚夫婦🎎。想必那天真的是好日子呢!天氣也晴空萬里🌞。 

  

  

隨便選的餐廳,挺好吃的。 

倉敷更多美照與介紹請點這裡。

 

其實我覺得岡山挺無聊的,除了岡山城跟後樂園之外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,倉敷是還滿美的,只是去一次好像就夠了,去第二次就感覺有點空虛哈哈哈哈。

 

這次去岡山的路上,不小心經過一大片楓葉林,所以我就一心只想去那裡了。

(關西廣域周遊券點這裡購買~)

   

 

這個奇蹟公園的名字~「岡山縣綜合運動公園

這真的不是一般觀光客會去的地方,因為我就是很愛亂走亂看,最喜歡去正常旅人不會去的地方,這樣才可以避開人潮呀!

   

   

 

這個運動公園真的是超級不合理,因為實在是太美了啦!一秒瘋掉的概念,我真的不誇張也沒浮誇,這個公園真的就是滿坑滿谷的楓葉,拍了3個小時還不滿足~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怎麼走怎麼拍都覺得美的太誇張,不知不覺就失控拍起假掰照了哈哈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公園很大又有運動場跟遊樂區,很適合運動、放空、野餐或者遛小孩,秋天真的美到可以耗整個下午,強烈推薦這裡!

   

   

 

紅葉見頃最扯景點排行第三名🥉。

有時間的人絕對要去賞楓一下!

 

運動公園旁的「津島遺跡」也都可以稍微繞繞。

   

其他更多楓葉季收錄文章:

 

宇治最強賞楓攻略

*奈良*走透透一日遊(賞楓攻略)

 

關西賞楓景點攻略(完整版)

 

東京近郊秩父最美賞楓攻略

東京近郊*高尾山*賞楓一日遊

東京市區賞楓秘境推薦

東京近郊奧多摩賞楓一日遊

 

關西其他景點收錄:

 

*京都*美食口袋名單

 

大阪2日周遊券推薦行程

 

京都近郊*琵琶湖、伊勢*篇

 

大阪環球影城(內建攻略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 tu:θi 】 的頭像
    【 tu:θi 】

    【 tu:θi 】crazy travel life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