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就是親近大自然的時間了,想大口呼吸新鮮空氣,想遠離城市的紛擾,想走出戶外,就出發前往這2個知名景點吧! 

(再觀賞這篇景點前,我想分享後來到日本發現更值得去的地方👉👉👉鎌倉江之島,這2個東京近郊景點,讓我更愛日本了!先去看好嗎?哈哈哈)

先到溫泉的故鄉"箱根"♨️ㄧ日遊,就是特地去泡溫泉的啦!因為離市區其實也沒多遠,搭新幹線大約一小時就到了,我們中途有去知名的「雕塑美術館」,類似朱銘美術館這樣,而且還滿大的,可以逛個2小時吧,尤其天氣好的時候還能躺在草地上野餐,也是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好地方,爾偶遠離塵囂體驗一下大自然吧~

    

還有一個小小的泡腳長廊,感覺泡完就通體舒暢活力十足了呢!  

   

然後就搭電車上山了喔!有一個套票是新幹線加箱根交通套票,可以搭登山電車、高空纜車🚠與遊湖船,中間會經過幾個景點,(購票連結按這裏)

這個是大湧谷,就很像去北投溫泉聞硫磺一樣,然後到處都是伴手禮跟各種特殊口味的冰淇淋,但是那天冷炸了我怕我吃了會失溫kkk,而另一種土產是「長壽黑蛋」,號稱吃一顆延壽7年,呵呵呵(冷笑😏)。 

再來就要來去搭船了喔,就是海賊船啦!船滿特別的,好像在航海王的船上,但是湖太大了,看不太清楚岸上的風景,覺得其實是去船上吹風的吧...呼~好冷~ 

 其實覺得如果多住一天應該比較愜意啦!如果時間夠的朋友還是來個2天1夜比較不會太趕太操勞喔! 

然後我們就很隨性的找了一間飯店的溫泉,我的第一次裸湯,獻給了箱根!但話說那間溫泉池竟然半個人都沒有,也是滿運氣的呵呵(畢竟身材太差還是不要到處嚇人好了,人要有羞恥心),其實我因為真的是對於「熱」沒有抵抗力,所以也無法泡湯泡太久,而且自己泡湯也是滿乾的,所以,我們就秒泡完踏上回家的路了。 

 

然後超餓但一定要吃新幹線便當,在等車的過程中,幾度飢餓的偽日本人朋友在路上買了小東西,然後一上新幹線就迫不及待購買精緻的火車便當,真的很精緻,只不過都是冷的,但是還是非常的美味,所以還是值得嘗試一下。

箱根其他景點請點選這裡👈這是我第二次去箱根,帶媽媽走遍日本的概念。

 "輕井澤"滑雪去!雖然沒有下雪,但是到處滿滿的積雪,讓我們都為之瘋狂,軟綿綿的雪地,一不小心就陷進去了,男生們晚上還裸體躺在雪地裡,覺得都凍傷了,而我第一次滑雪也獻給了日本,但是也是摔到我覺得骨頭都散了,全身酸痛一個月才恢復,實在是初學者還是玩ski不要玩snowboard好了,不然就是一直摔死的節奏啊! 

   

而且我們還不要命的登頂去挑戰高難度的坡度,跟跳樓?!不是,是跳傘差不多,就是閃過人生跑馬燈,已看見天堂的曙光了!

 雖然驚險刺激,我下次會先打好基礎,再這樣摔,應該都要骨折了真的。大家滑雪還是注意安全,然後屁股多墊幾個枕頭好了,我滑完回家都要趴著睡了,因為屁股跌倒都開花腫的不成人形了...

    

對了!我強烈推薦一定要住王子飯店,因為晚餐的buffet實在是太~好~吃~了~吃完都有種飄飄然的感覺(靈魂飄飄然,但是身體卻有點太重了haha),食物種類多到讓你眼花繚亂,而讓我流連忘返的那個銷魂的栗子木頭瑞士卷,實在是美味到我就算飽到要炸開,還是吃的下它!真的是會讓人幸福的味道啊~覺得沒有了它,人生就變成黑白的了。好~想~空~運~還是可以把師傅買回家嗎?一生難忘的味道~ 

   

而我們晚上住的是獨立的小木屋,地板會發熱,覺得從頭到腳都暖暖的,我還堆了人生的第一個雪人⛄️。 

 對了!輕井澤的outlet也是可以逛一下,真的折扣滿多的,牌子也不少,有時間還是可以shopping 一下喔! 

  

 我們這次也有去這間知名的「石之教堂」,挺美挺夢幻的,可惜因為有人包場舉行婚禮,所以才剛抵達就被趕走了...😢

 

它是一座顛覆傳統意念的設計,遠眺佇立在寧靜森林中的教堂,擁有絕對的建築美感,巧妙的與周遭的自然融為一體。

  

設計師將「石、光、水、綠、樹」之自然界元素完美的融入建築中, 教堂屋頂石頭和玻璃相互堆砌,不規則的排列,獨一無二的設計,值得一探究竟。 

    

然後下面這是旁邊的輕井澤高原教會,也是美美的。

   

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也建議到白絲瀑布走一下,很特別的一個瀑布。

  

覺得這趟日本自由行的豐富旅程實在是永生難忘!可惜沒有近距離看到富士山有點可惜~但是正所謂留有遺憾,才有再次回來的理由。希望大家在日本都玩的很盡興喔!也希望我的推薦讓大家能更深入日本人的文化。

 

我第二次到東京的時候,終於把富士山🗻的美景看盡了,覺得河口湖也是必去景點之一

還有富士山登頂的文章喔!(上集下集

這次還剛好遇到選舉,滿有趣的,他們本人都會在路上跟民眾握手,感覺是握手會一樣haha 。

最後獻上一張富士山空拍幻滅照(因為欣賞富士山的最佳角度,還是在地面平視它,俯瞰它就...是否要跳到火山口裡才對kkk)🗻

日本*東京*私房景點推薦-中

日本*東京*美食口袋名單

同場加映:

偽日本人的*河口湖*賞櫻季

 

東京櫻花季賞花攻略

東京迪士尼樂園—陸地

東京迪士尼海洋沒有攻略

日本文化體驗之一(有勾魂的花魁喔!)

日本文化體驗之二(太鼓達人!?)

日本近郊景點推薦—鎌倉(洗錢必勝!)

日本近郊景點推薦—江之島(吻仔魚必吃)

日本近郊景點推薦—箱根

日本近郊景點推薦—橫濱八景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 tu:θi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